【徵才】新巨輪第一屆實習生招募!

2022-03-23, 週三 14:10 2022-03-23, 週三 14:10
☀組織簡介
新巨輪是個由青年與貧窮障礙者共融的NGO,服務的對象以貧困身心障礙者為主,
但工作者與服務對象的關係更像是朋友/夥伴,以平等、交流的視角,參與彼此的工作及生活。
 
 
☀為什麼我們需要實習生?
一個多元共融的社會,是由各式各樣的人組成,包含年輕人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、新住民…等,隨著都市快速的發展,許多人被落下了,形成所謂的「弱勢者」,社會期待社福體系去承接,並基於專業把人進行分類。在這樣的期待之下,可能忽略了人互助的能力,也減少了社區的多樣性。
新巨輪的住民們,由於在外找不到工作、租不起房子、沒有人際支持,於是聚集在一起,成為障礙者互助共生的家園。漸漸的,有了幾位年輕工作者的加入,讓家園產生新的火花,年輕人在住民身上,學習到貧困身障者生存的智慧;而住民也在年輕人身上,學習新事物、感受生命的活力與希望,跨世代與跨文化互動,也許有機會創造未曾想像過的社區樣貌。
我們期待你的加入,為家園帶來更多可能性!

☀實習生要做些什麼?
 
【共同專案】
課程陪伴及倡議活動協力。
  
【分組專案】依照實習生興趣作選擇
1、街賣歷史懶人包
2、家園健康活動挖掘
3、女性街賣者開發
4、街賣商品開發協力
5、餐車IG社群經營

☀招募需求及條件
1、預計招募實習生4位
2、喜歡多元嘗試、樂於和人相處、對貧窮/身障議題感興趣。
3、不限科系,若有護理/物理治療/職能治療等醫療背景加分。

☀實習時間
111/4/25-111/8/31,4個月,每周15小時。
  
☀實習地點
新巨輪服務協會(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43巷10號)
  
☀福利待遇
1、此實習為不支薪實習,提供車馬費5000元/月。
2、我們能提供你:
──體驗一邊蹲田野、一邊實作的過程。
──開放、多元討論的工作環境。
──實習生共學培力:陪你梳理工作上各種疑惑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☀申請流程
1、即日起至3/31,將履歷寄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履歷建議包含:個人簡介、為什麼想來新巨輪實習、對實習有什麼樣的期待。
2、履歷通過後,會以email/電話聯繫面試時間。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詢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或來電02-29667089 岑小姐。

請聽我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