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等了──109年度新巨輪服務協會財務徵信公告

2021-04-20, 週二 20:44 2021-04-20, 週二 20:44
久等了,關於109年的財務徵信。
      
去年,對所有人而言,想必都不是容易的一年。
在那樣不容易的一年之中,謝謝許多人給予新巨輪陪伴與支持──路上遇到我們的街賣夥伴時,掏出100元購買;參與活動,來到協會擔任志工;看著我們餐車計畫開始有了一場又一場的活動,提供我們場地與餐點上的意見,甚至到場消費;還有來自台灣各地的物資以及財務上的捐助──於是,我們才能順利地來到今年。
  
  
  
回首109年,我們的主力放在「海海人生餐車」的購置、改裝,與試營運上。
  
而一般捐款的內容,則會依照捐款人於捐款時所期待的服務內容來使用,如:「就業輔導」、「生活急難救助」等。也謝謝許多人信任我們,選擇「不指定捐款」,使我們在資金的運用上更有彈性。由於協會投入各項服務所需的經費,高於所募集到的資源,尤其在餐車培力的部份,因此,去年度協會的收支餘絀為負120萬。
  
109年每月捐款徵信名冊已整理完畢,可至以下連結查閱下載:https://bit.ly/2wJMV7U
同時附上協會各年度收支算表供大家參考:https://reurl.cc/Nrgd3x
  
109 Credit Investigation
 
 
生活從來不輕鬆,路也還很漫長。
  
今年,除了會持續發展餐車計畫、維持過往的各項服務,
另一件大事便是剛和大家宣布過的好消息:「我們找到更合適且合法的居住空間了!」期待年中之後能和大家在新地方相見:)
  
  
最後是──
期許這一年能將收支打平,讓協會可以更穩健且永續的發展下去?
也邀請妳/你,捐款支持我們繼續往下一哩路邁進:https://hsinchulun.org/donate.html
 

請聽我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