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礙行動餐車【新巨輪行動號】完工

2020-10-09, 週五 15:15 2020-10-09, 週五 15:15

無礙行動餐車【新巨輪行動號】完工

歷經將近兩年的時間,餐車正式完工了,從一開始的發想、試賣餐點,到募資與餐車改造,過程非常不容易,由衷感謝每一位支持者鼎力相助,我們才有今日的成果。

餐車取名為「新巨輪行動號-海海人生」,來到新巨輪的每一位夥伴,人生際遇都不容易,無論先天或後天,身心的障礙總讓生活較為辛苦,過往街賣的汙名,也常讓夥伴們感到自卑。

有些夥伴也曾有過主流社會認可的好工作,與完好的家庭,但人生就如浪潮有起有落,一時的挫敗,也許能夠重新振作,直到一次又一次的浪頭,把人擊倒而墜落。陷入貧窮的困境往往不只是個人歸因,身處在社會結構中的不平等,更需要被大家好好正視。

餐車就像一艘船,帶領障礙者們航向新世界,拾回工作的尊嚴、生活的自信心,更重要的是,餐車帶給夥伴們希望與未來感。

「當人生有值得期盼的明天,今日才有生活下去的動力。」

感謝支持新巨輪的每一個你/妳們。餐車完工只是起點,做餐不比街賣輕鬆,未來我們將要更努力,在社會中找到屬於我們的位置。

?若有企業/學校/個人願意讓餐車進駐擺攤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服務電話:02-29667089
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〔特別感謝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