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振興券向街賣者買東西 Buy With Streetsellers

2020-07-13, 週一 20:07 2020-07-13, 週一 20:07

用振興券向街賣者買東西 Buy With Streetsellers

街賣者,泛指在街道上販售日用品、口香糖、玉蘭花、彩券等經濟弱勢者或身心障礙者。

在商店琳瑯滿目的現代生活,我們早已習慣向超商、超市挑選商品,然而有一群人,每日在街道上辛勤做著小生意,希望能補貼家用、自立生活。

也許街賣不是最理想工作,販售的商品也有調整的空間,但正是因為有街賣這項工作,才讓人不致跌落社會安全網之外,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購買,街賣者能過著有尊嚴的生活。

?疫情期間,街賣者的生意也受到影響,在振興券的風潮下,我們邀請你用實體券支持街賣者。

?不管是賣玉蘭花的阿嬤、賣手工餅乾的智能障礙者、賣大誌的街友、賣彩券/日用品的身心障礙者,新巨輪這幾年有幸獲得大眾關注,更希望能把這樣的善意擴及到其他街賣者身上。

❤若你願意以200元、500元的實體券向街賣者購買商品,歡迎按下參加,讓更多人響應這項微小的社會行動!

❤更歡迎在臉書活動頁中,分享你與街賣者互動的小故事?
(前五名分享者,將可獲得新巨輪的餐車紀念商品唷!)

臉書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71345007485378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