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年度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財務徵信公告

2020-06-16, 週二 13:32 2020-06-16, 週二 16:07

108年度財務徵信公告

各位新巨輪的朋友們,大家好:
    
今年是協會正式成立的第四個年頭,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協會的支持與鼓勵,並陪伴我們投入各項專案服務當中。
  
這一路走來,雖然有些曲折,甚至有時感到疲憊,但因為有您們,讓我們更有力量繼續走下去,繼續前行
  
108年度,由於協會投入各類服務所需之經費(*108年度專案包括:三餐支持專案、共生家園居住專案、行動餐車前導專案)高於協會所募集到之資源,因此,去年度協會的收支餘絀為負94萬元?(*收支概況請參考本文附件)(*flyingV群募專案之受贈款項於109年始匯入本會,故並未計入108年報表)
  
新巨輪還年輕,也仍在成長,對於協會來說,確實還有很多要學習與修正的地方,本年度協會將會持續投入障礙者居住、生活扶助與就業服務,並更努力且謹慎地進行開源與節流之工作,期許能將年度收支打平,讓協會可以更穩健且永續的發展下去?
  
最終,還是誠摯地感謝大家,並邀請大家在未來的日子當中,繼續陪著我們,給我們鼓勵、建議與支持?

每月捐款徵信名冊請至以下連結查閱下載:https://bit.ly/2wJMV7U

若對本會去年度財務徵信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~
(可用FB發訊息至粉專,或撥電話到辦公室給我們都OK)
  
感謝大家!
敬祝 平安喜樂
   
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 敬上


 

請聽我說